工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会工作

基建处工会小组开展参观“化妆品主题观光工厂”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27

  2022年9月26日,基建处工会小组组织参观京西化妆品主题观光工厂——北京盛妆家化有限公司,并开展DIY制作活动。

  北京盛妆家化有限公司坐落于京西房山区阎村镇占地面积18000余平米,拥有GMP标准厂区,多台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多条国际标准化生产线,并拥有独立的护肤产品研究所与彩妆产品研发中心,厂区内设有文化宣传区、观光体验区、娱乐休闲区、产品展示区4大功能区。

  厂区负责人为基建处老师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带领老师们参观了生产车间,零距离认知化妆品加工过程。随后,老师们在体验区体验了手工皂DIY项目,认真地听完讲解后,大家都积极地参与其中,制作出自己满意的精美手工皂。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参观和手工制作的过程中,既了解了化妆品生产相关知识,又亲身体验了香皂的制作过程,增加了同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高了团队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