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迎评专题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1-05

  10月31日下午在和平街校区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迎评专题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迎评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闫永红进行了题为《凝心聚力、精准发力、全力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专题报告,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长陶晓华、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欧阳方主持。

  闫永红处长就为什么对本科教学进行审核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范围、特点、方式;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时间、迎评工作安排以及评估专家组成进行了深入而透彻的讲解。

  闫永红处长强调,机关各单位要做好全面自评工作和接受访谈准备:其一,须了解相关文件精神,掌握审核评估标准;其二,须精读《学校自评报告》,明确办学定位和建设规划,并熟悉与本部门本单位评建工作对应“审核要素”的相关内容;其三,了解本部门或本单位评建工作过程、主要工作成效、目前存在问题、未来拟改进措施。在此基础上,形成本单位自评报告,并提前制作好访谈汇报的PPT。

  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长陶晓华在会上提出要求,机关党委在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过程中发挥着重大作用,专家除了听课、调阅试卷等,专家组访谈及走访大部分都集中在机关各职能部门,所以都要提前做好“功课”,各党支部书记也要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支部各单位负责人,在迎评的最后阶段把机关各部门的每一名职工动员起来,充分做好准备,妥善处理好本职工作与迎接评估工作的关系。

  机关事务处为了让广大教职工熟悉掌握审核评估相关知识、了解校情,专门设计了《机关职工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答卷》,号召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和完成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