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如火如荼全面展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0-21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机关党委迅速行动起来,组织中层干部踏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机关实际,克服部门广、中层干部人数多、办公地点分散、日常工作繁忙等困难,进行周密部署,统筹协调,制定出读书班详细学习计划。将中层干部分为九组,在召集人的带领下进行集中学习。截至9月26日,共进行了32次的学习研讨,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史等内容。通过学习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