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王琼馆长做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3-19

为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2023年12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特邀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王琼馆长做题为“图书馆流程管理”专题讲座,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并认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馆长卢建秋主持。

王琼馆长具有30余年丰富的图书馆管理经验和实践经验,她分别从流程及流程再造、流程管理、图书馆流程管理三个方面深入介绍了什么是流程、流程设计及优化、流程协调、流程执行、流程评估等,并以北师大图书馆流程管理为实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解析。

卢馆长做总结发言,王馆长的讲座内容非常丰富,既具有理论性、又有针对性和实用性,流程管理可以提高业务绩效、运作效率,全体馆员要以用户为关注焦点,打造目标导向、团队协作、乐于共享、创意进取的流程文化,与学校发展目标相匹配,共同面对图书馆智慧化转型关键期,努力推进图书馆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