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代表队在运动会上闪耀亮相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06

  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广大教职工在第16届体育节暨第41届田径运动会精彩亮相。在入场式环节,机关代表队方阵神采奕奕、士气昂扬,展现了机关460余名教职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勤求博采,厚德济生”的口号,喊出了机关的气势;始终向前、坚定不移的步伐走出了机关的自信。

  机关职工平时分别工作在良乡、和平街、望京三个校区,各自奋战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党群工作等岗位,忙碌于不分寒暑的日日夜夜,为推进“两个一流”建设做出了不懈努力。

  为做好教职工运动会赛事筹备,更为了提高广大职工参与的积极性,机关工会的小组长们在服务上尽心尽力。一方面花费大量精力做好组织报名、服装统计等工作;另一方面在小组内开展项目的训练、在组外科学安排集中演训彩排等等,充分展现了机关工会同志们的优良作风、团队意志、敬业品质和奉献精神。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也体现出对机关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爱校荣校、爱岗敬业的情怀。

  强身、强心、强素质,爱国、爱校、爱岗位!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同仁在本次运动会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文明,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以精彩的表现闪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