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高歌颂伟业,豪情铸精魂---机关荣获“歌声献给党”合唱比赛最佳表演奖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06

  七一前夕,学校“歌声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比赛中,机关工会40余名教职工代表组成的合唱团倾情抒发心中热爱,纵情高歌美好未来,用饱满的精神、良好的台风、洪亮的音色、准确的节奏、美妙的和声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迎来阵阵掌声,一举斩获比赛的最高荣誉——最佳表演奖。

  这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首先,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认真落实落细校党委校工会各项工作安排,精心组织了5次集体排练,高效统筹曲目编排、服装服饰,整体进展和分步练习,为成绩的取得提供了有力保障;其次,机关各部门、单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不折不扣地执行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选送精兵强将,为成绩的取得提供了组织支持;最重要的是,所有合唱队员牺牲宝贵的休息时间全程参训,徐安龙、靳琦、陶晓华、蒋朗朗、孙传新、张继旺、闫振凡等校领导悉数到场,为成绩的取得提供了强大力量。

  本次合唱比赛唱出了机关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和 “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机关干部奋发的姿态、踏实的作风和铁的纪律。未来,广大机关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不断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立德铸魂,奋力书写中医药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精彩华章,助力中医药教育事业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