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07

  2022年1月7日下午1:30,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长陶晓华,机关党委委员、副书记张继旺,机关党委委员洪宝林、张小勇、傅骞以及20名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刘雯华同志主持。

  述职会上20名党支部书记依次就履职做法、亮点、问题和思路等四个方面,突出履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带动党员干部抓支部建设,引领本部门事业发展,并结合精心制作的PPT进行了现场工作汇报。

  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长陶晓华做了精彩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在2021年付出的努力,并用四句话概括,即党建工作有亮点、党建形式有新意、服务师生有实招、事业发展有高度。他希望在2022年的工作中,机关党委能够发挥引领作用,聚焦党的二十大召开开展新一轮学习教育活动,支部要致力于创新活动形式、创新学习形式,最重要的是思想也要创新。陶晓华副校长还指出机关党委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包括:党建和业务融合的问题、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制度建设有待加强等需要进一步整改落实。

  2021年,机关党委克服了种种困难,完成了换届选举,解决了机关党委组织不健全的问题。新一届七个党委委员把机关所有的党支部联络起来,对20个支部进行了改选、增补、调整,并根据支部工作的特性、工作的关联性,将支部进行了调整、合并、分解。相信机关党委接下来的工作会更加平稳有序,全力聚焦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发挥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立中医药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