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19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机关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电视、广播、手机客户端等多种途径共同收听收看实况直播,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党校办、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傅骞有感而发:“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壮怀激烈,难以平静。从党的十八大到二十大,我党团结带领国家和人民应对挑战、主动作为、勇毅前行,书写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历史华章。作为一名中医药高校教育工作者,我感到更加自信,更有目标、底气和干劲儿。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聚力、乘势而上,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奋力建设具有中医药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教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目标做出无愧于时代、国家和人民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