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工会代表队在体育节开幕式上再展风采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09

  机关工会组织广大教职工在第18届体育节暨第43届田径运动会上精彩亮相,并取得了较好成绩。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文明,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以精彩的表现展风采、强体魄、促提升!

  在以“青春岐黄梦,活力杏林风”为主题的体育节入场式上,机关代表队方阵迈着矫捷的步伐,精神抖擞、士气昂扬地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各级领导和师生的检阅,充分展现了机关教职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勤求博采,厚德济生”的口号,喊出了机关的势气和精神;始终向前、坚定不移地走出了机关人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助力的自信和气质。

  机关教职工分布在良乡、和平街、望京三个校区,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党群工作等奔波忙碌。在接到健身操表演任务后,克服各种困难集中学习和演训彩排,充分展现了机关教职工的优良作风、团队意志、敬业品质和奉献精神,体现了爱校荣校、爱岗敬业的情怀。

  强身、强心、强体魄,爱国、爱校、爱岗位!机关工会366名同仁将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以更饱满的精气神为学校发展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