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张德安一行到我校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6-14

  5月30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张德安、副书记赵军伟、宣传委员汤明润一行三人到我校机关党委开展调研交流。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雯华、党务秘书尹然参加座谈。刘雯华副书记代表我校机关党委对华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从机关党委基本设置、工作运行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机关党委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具体活动和主题教育特色举措。

  张德安书记对我校机关党委详尽的工作介绍表示感谢,他就华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机构设置、人才梯队搭建、作风建设、评优表彰办法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双方在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的带领下,步行参观了良乡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最后,来到中药学院中药实训基地进行了现场观摩,中药学院刘欣教授精彩的讲解获得华电同仁极大认可。

  此次调研,为两校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在调查研究发现真问题、寻求真办法打下基础。在未来的工作中,我校机关党委还将赴其他兄弟高校进行实地调研学习,要努力以卓越的机关形象、一流的机关服务、扎实的机关作风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