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科技处党支部赴对外经贸大学科研处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6-25

  为持续深化主题教育调研要求,不断提升科研管理水平,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学术交流,6月16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前往对外经贸大学科研处调研。国学院院长李良松、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慧、国家中医药发展与战略研究院郭志琴老师共同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对外经贸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李岩和我校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吴涛共同主持。两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在调研交流会上,双方就科研基地机构管理、课题申报与管理、哲社科项目申报与管理、智库建设、学术交流、宣传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国学院院长李良松就中医药文化研究与对外经贸大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建立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慧针对教学管理、科研发展等进行了交流讨论;战略研究院郭志琴重点介绍了战略研究院的研究热点和主要成效。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搭建了两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合作和科研管理方面的沟通平台,为进一步加深交流、深化合作,最终“携手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